我是柠檬萌哒哒

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Draco笑了:“好吧,现在你知道了。”
“既然你是个双,那‘像’这个字眼其实不大准确。反正你就是,何必在意你看上去像不像。”
Draco摸摸下巴,其实他真的想问的不是他看上去像不像gay,而是他们看上去哪里像一对。可是如果问出来的话,似乎会被Harry误解。于是Draco就此作罢。
Harry又重新低下头看着手里的文件,忽然想到什么,又忽然抬起头,“你是在担心你看上去像gay影响公司吗?”
Draco摇摇头,想着今天Dudley莫名其妙变得开明之后探讨细节也变得顺利,说道:“没有啊。”
“那你问这干什么?”
Draco上下打量了一下Harry,不说话。Harry早就把脖子上的领带丢到了一边,衣领被扯开了一个口子,手里握着一个笔记本和一只羽毛笔。被西装包裹的身体并没有因为做了助理而变形。头发依旧像学生时代那样乱成一团,镜片后面的祖母绿的其实很漂亮的眼睛正好奇地看着他。
“Draco?”
“啊,没什么。”Draco忽然闪过一个想法,嘴角勾起一个狡黠的笑容,“Harry,我跟你分享了我的性向。你是不是也和我分享一下?”
Harry心里直觉大叫不好,狐疑地问道:“分享什么?”
“唔,我不知道……或许你是不是其实也喜欢与你同样性别的人?”
Harry听完这个问题,心底无比无奈地叹息。
我怎么认识这样一个混球,而且他还是我的Boss?!
“我不是。”Harry的声音里有深深地无力。
Draco玩味的笑容更深,决心要和认真的助理开开玩笑:“你怎么知道?难道你和男人交往过,然后统统失败吗?”
听完这话,Harry一愣,然后很认真地思索了起来。他确实还没往这方面想过。
见Harry不说话,Draco不禁想这个玩笑是不是过分了。
“Ehhh,Harry?还好吗?”
“啊,是的。我只是没想过这个问题。”Harry很认真地回答道,完全没意识到Draco是在开玩笑,“不过,我想,如果我喜欢一个人,就不会太在乎他或她的性别吧,应该……”
“这么说,你也可能是个双?”
Harry耸耸肩:“我不知道。”
>>>TBC

评论(2)
热度(16)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