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Draco与Harry频繁与Dursley工作室的Monica Smith见面。因为Dudley不太想与巫师有所关联,其他人对Draco与Harry的情况不了解,甚至不知道他们是巫师,所以,负责设计的Monica小姐成了最佳的交涉人员。Draco也乐得不用让Harry面对Dudley Dursley。
Dursley工作室和M.B.珠宝不同。M.B.珠宝除了做限量的珠宝、独一无二的珠宝以及定做外,还面向一般群众出售批量生产的珠宝首饰。Dursley工作室因为小,启动资金少,不能像Draco的公司这样批量向原石供应商订购大量的原石。即使购买了大量的原石,也因为员工不足的原因不可能使用完。
Monica Smith小姐是Dursley工作室首席宝石设计师,也是唯一的设计师。Dursley工作室所有对的珠宝都是由她设计并亲手制作的,所以Dursley工作室每一个珠宝都只有一份。直到两个月前他们才请了一名工匠来分担Monica小姐的负担。
Monica Smith小姐的设计确实很漂亮,除了自己的设计,她还常带来Muggle世界其他公司的设计。Draco也逐渐认识到Muggle世界的偏好,并根据Muggle对珠宝的偏好让设计部门设计一批宝石出来。
不得不说,Smith小姐是个极其聪明的人,唯一的问题在于她对Draco有极大的兴趣。
送走Monica Smith小姐,并婉拒晚餐的邀请,Draco瘫倒在沙发椅上。
Harry从收信口里取出一叠文件,然后把Monica Smith小姐用过的茶杯用一个清洁咒清理干净,然后在Draco的杯子里重新注入红茶,放在Draco面前。
“Harry。”Draco的声音听上去有气无力,不知道的人会认为Draco此刻很疲惫,但Harry已经熟悉Draco的时间已经长明白这个声音只代表他无聊不想工作。
“我不会为你签署任何文件或对它们释放消失咒。”Harry毫不犹豫地说道。
Draco抬头看了看他认真为他分类文件的助理。认真严谨的助理就工作方面而言真是帮了他大忙,但是此时此刻真的让他觉得有几分无趣。
Draco无力地叹口气,然后继续用这种有气无力的声音问道:“Kevin?”
“没有任何消息。”Harry把手中的文件翻了翻,然后将重点记下放到一边,“这是你的公司,不要总是希望Kevin来替你做你的工作。”
Draco扁了扁嘴,略带委屈地说道:“他是我的合伙人。”
Harry头也不抬地反驳道:“不是你的二重身。”
“他要是我的二重身,我就该为自己担心了!”
“这么久没听见他的消息,我们是不是该为他担心了?”
“不用,Kevin能照顾好自己。把你妈妈的爱操心的那一面丢掉吧,Potter.”
“那把你工作狂的那一面的找出来吧,Malfoy.如果那一面存在的话。”Harry拿起下一份文件,稍微浏览了一遍之后对Draco说道,“Draco,这份是购买那条矿脉的证明书和收据。我们可以开始开采了。”
Draco往自己的杯子里加着糖,很快就发现杯子里的糖不够了。
“让开采队明天开工吧。顺便通知Maydin小姐,减少原石的订单。”Draco不满地看着放糖块的杯子,郁闷地说道:“Harry,糖不够了。”
“那就别吃了。你在Smith小姐面前还没吃够吗?”Harry从抽屉里抽出羊皮纸开始写信。
“你没听Kevin说没人能阻止我吃糖吗?”
“我记得Kevin的原话是‘我还没见过任何人能够阻止他吃糖’。”Harry抬头对Draco笑了,Draco认为很漂亮的祖母绿的眼睛眯了起来,“我来挑战一下。”
>>>TBC
——爱的教育哟——
二重身
世界上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不是双胞胎)。传言,一模一样的两个人相遇的话,其中一方会遭遇不幸。
——小剧场——
某年某月某日,Malfoy庄园。Harry在无聊时检阅Malfoy庄园每月开销时无意间发现他们每个月糖的消耗量要少了很多,同时注意到Draco往茶或咖啡里放的糖减少了。
于是,Harry对坐在沙发那头正在看书的Draco开了口:“Draco.”
“是的,吾爱?”Draco抬头看向他的爱人。
Harry得意洋洋:“我成功地阻止了你吃糖。挑战成功。”
Draco拉起嘴角,满面笑意地靠近Harry,并搂住他的腰:“那是因为我找到了比糖更加甜蜜的你。”

评论(1)
热度(18)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