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当他们第二天抵达办公室的时候,有一封信在等待着。Harry拆开信件看了看,然后对办公桌后面的Draco笑得不怀好意。
“Maydin小姐要找你面谈,关于订单减少的问题。”
Draco叹了口气。
“I saw it coming.”
在中午之前,Maydin小姐抵达M.B.珠宝的高层会议室。Harry很无辜地表示他有大量的文件需要分类处理,无法陪同Draco去会面Maydin小姐。Draco盯了Harry好一会儿才终于叹着气,走出办公室。
有些日子不见Maydin小姐,Draco有些忘了那过于浓重的香水味道。不过Draco一点也不想记得那几乎要实体化出一片薰衣草填的香水味道。在推开会议室的门的那一瞬间,几乎被扑鼻而来的味道压倒在地。
良好的教养让Draco收起厌恶的神色,嘴角微微勾起,露出疏离客气的笑容。
“Maydin小姐,让你久等了。”
Maydin小姐依旧是一头波浪大卷发,脖子上带着蓝宝石的珍珠项链辉映着她漂亮的瞳孔。
Maydin小姐同样对Draco笑了起来:“好像我总是在等你呢,Draco。还有,叫我Marilin就好。”
Draco笑而不答,拉开Maydin小姐对面的座位坐了下来。
Maydin小姐将文件摆在Draco面前:“我仔细地查看过我们的原石。品质没有问题。完全按照Draco你的要求。能不能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取消订单?”Maydin小姐嘟了嘟嘴,娇滴滴的声音里透着几分委屈。
Draco依旧保持着客气的笑容,不为Maydin小姐的小动作而动:“当然可以。原石的质量确实没有改变,取消订单的主要原因是原石足够用了。”
Draco一边说一边暗暗腹诽:如果能少见你一些我就能愉快些。
Maydin小姐偏着头,拨了拨长发。不解的样子看上去十分可爱。Draco怀疑Maydin小姐实际上每天对着镜子练习每一个表情,否则怎么会有人时刻都表现出完美到虚假的表情呢。
“我们合作超过半年了,怎么忽然对原石的需求量减少了呢?”Maydin小姐神情从不解变成了一种悲天悯人的担忧,她微微皱起眉头,向Draco倾去身子,“Draco,你的公司出了什么问题吗?”
Maydin小姐同时试着握住Draco的手,以示支持和安慰,但Draco假装没看到地用手支起了下巴。
“谢谢你的关心。M.B.珠宝没事。我只是刚刚购买了新矿脉。我只是把那条矿脉里出产的原石从订单里取消了。”
Draco很愉快地看着Maydin小姐脸上一闪而过的担忧,惊恐以及愤怒。几种情绪出现的时间少于半秒,但经历过战争,比任何人更会察言观色的Draco清楚地捕捉到了。
Draco勾勾嘴角,他就知道,怎么可能有完美神情的人。不过他还是少和Maydin小姐来往来的舒服。
在一闪而过的神情之后,Maydin小姐又露出一种忧伤落寞的神色:“那,Draco,如果以后你买下更多的矿脉,岂不是不需要我所提供的原石了吗?”
Draco保持笑容不变:“怎么会呢?一定有需要的地方。”
由于没有什么好说的,面谈结束的很快。当Draco终于送走Maydin小姐,回到办公室的时候,松了一口气。
浓郁的咖啡的香味在整个办公室里弥漫。Draco在桌子后面坐下,Harry立刻将一杯挤上奶油浇了焦糖的摩卡放在Draco面前,并在杯子旁边放下一颗巧克力:“辛苦了。”
Draco拿起巧克力丢进嘴里,在巧克力在嘴里融化时说道:“我以为你要阻止我吃糖?”
“糖和鞭子共用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Harry笑得人畜无害。
>>>TBC
爱的教育~~~
Draco说: I saw it coming,字面上的意思是说:我看见它来了,言下之意就说:我就知道。
今天心情好,再来一个小剧场~~~
——小剧场——
Malfoy庄园里,Harry与Draco在睡觉前起了争执。Draco带着气睡着了。
第二天,在阳光透过窗帘,鸟儿鸣叫的时候,半梦半醒之间的Draco猛然觉得鼻尖有些痒,像是有人用羽毛不断地扫过他的鼻尖。张开迷茫的眼睛,映入灰蓝色的眸子里的不是他的黄金男孩,而是一只毛茸茸的绿眸黑猫。
猫咪蜷缩着身子趴在床上,像宝石一般漂亮的祖母绿的大眼睛正无辜地看着Draco,尾巴在Draco鼻尖有一下每一下摇着。
Draco失笑,坐起身子,将猫咪抱在怀里。
低下头,鼻尖轻轻蹭着猫咪有些湿漉漉的小鼻子。
“早安,吾爱。”

评论
热度(32)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