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幻灭?为什么?”Draco一边在文件上签字一边问道。
“啊,你没听说那些关于你的传闻吗?”
“嗯?”
“Muggle的世界里传得很开,说M.B.珠宝的老板是个神秘至极,多金帅气,无比有能的人。可是如果他们看到你对着你的助理耍无赖,拖延工作,不是幻灭是什么?”
Draco不以为然地轻轻哼了一声:“传言并没有说我不会对着助理耍无赖,拖延工作啊。其他似乎没有说错啊,我确实有钱,也有副好皮相,也很有能力~”
“在装修里混入魔法,制造出不存在于Muggle世界的景象,店员全部是使用美容魔咒的巫师,这样足够吸引顾客了。你这‘神秘’的传言一出来,更多人为了看你的真面目,纷纷往商店里去。”
“因为我们的公司不在Muggle的世界里,而我又没有出席任何开幕仪式。”
“别说出席了,我们根本就没办任何开幕仪式。但是,话说回来,这也是你的计划吧。”
Draco勾起嘴角,有几分得意:“凭空冒出来的,不知主人的商店,不觉得很有意思吗?对麻瓜来说。”
“的确是很有吸引力。”Harry将最后一份文件归类,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
Draco也没抬头,手上的速度加快了:“下一次做些活动吧。”
“像Smith小姐提议的那样开个Party?”
“暴露我‘神秘’的身份?不,Party再过些日子吧。具体什么活动,再想想吧。”
Harry点点头。然后Harry站起身拉开办公室的门,向茶水间走去。
Draco懒洋洋地说道:“我的茶里要五勺糖。”
门关上的瞬间,Draco听到Harry的声音说道:“你把文件审理完,我会给你放两勺。”
>>>TBC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