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时间又飞快地流逝着。Draco和Harry在Smith小姐的帮助下选好了几处地址,偷偷使用魔法加速装修工程。很快,三家M.B.珠宝商店在伦敦开张了。
人们首先被神秘的装修风格给吸引了眼球。与一般珠光宝气的珠宝店不同,M.B.珠宝店四处漂浮着看不见吊线的灯球,墙上的画像是高贵的先生小姐带着不同的宝石露出充满魅力的神情。天花板上不知用什么材料制作的,总是显示出与外面天气一般的景象。
店内的店员们一个个都俊美得不可思议。更加令Muggle们吃惊的是性格各异气质非凡的店员们全部都会魔术,时不时的戏法让他们惊讶连连。
当然,这依旧是珠宝商店。所有的珠宝都精美得不可思议的同时,又有着与其他商店截然不同的风格,让人觉得焕然一新。令人奇怪的是,每一家M.B.珠宝商店里,都摆放着几样同样出色,但风格差异极大的珠宝,标着Dursley Jewelry Studio的商标。
总之,M.B.珠宝商店刚刚开张就有了极好的人气。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个谣言。
传言,M.B.珠宝的老板是个帅气又多金的男人,同时还有无数的奇思妙想和将其实现的能力。瞧瞧M.B.珠宝商店就知道了。不过这位大老板也是一个极其神秘的人。还没人见过这位老板的长相,有谁试图去问店员,得到的回答也仅仅是一个很模糊的形象——很高挑的金发男子。
Harry将三家位于Muggle世界的商店收入报表放到Draco的桌面上,顺便将倚着椅子打盹的Draco拍醒,然后指着Draco桌上两摞文件对依旧睡眼迷茫的Draco说道:“把这些处理完再睡。”
Draco苦着脸看着面前的文件,然后对Harry委屈道:“下午茶的时间还没到吗?”
Harry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无视Draco惨兮兮的表情。
“你把这文件处理完,我就把三明治拿过来。”
“可是我现在就想吃……”Draco竟像小孩子一样撅起了嘴。
“你做完先。如果你昨天做完了,今天就不会有这么多了。”
被戳到了自己不想提起的东西,知道再说下去也没用的Draco深深地叹了口气,却换来对面Harry一阵轻笑。
Draco一边拿起羽毛笔一边问着:“什么事这么好笑?”
Harry依旧笑着摇摇头:“没什么,我只是在想如果Muggle看见你现在的模样,是不是会有一种幻灭的感觉?”
>>>TBC

评论
热度(19)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