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当天稍晚些的时候,Harry联络了交通通讯司,将Potter宅的地址改为了Malfoy庄园。所有署名到Potter宅的信件都会直接寄到Malfoy庄园。
监督着Draco做完当天工作的Harry回到自己的房子里取信,身后跟着一个无所事事的Draco。
Draco出现在壁炉里的那一瞬间,发现房间里的东西位置不对的Harry立刻扑上来捂住他的嘴,附在他的耳边,压低了声音说道:“屋子里有人。”
随即,Harry放开了Draco,大声说道:“啊,放哪儿呢?”说完这话,将食指抵在嘴边。
Draco立刻会意,一声不发,并放轻了脚步,跟着Harry走过的路,一步步前进。
Harry打开几个柜子,被灰呛到咳嗽了几下,故意制造出声响,同时咕哝着“找不到啊”之类的话语。两人就这么上了二楼。
Harry推开自己的房门,屋子里一样落了一层灰。两人环顾一圈,视线扫过明明很久没人睡过却乱成一团的床,最后落在衣柜上。Harry明明记得自己上次来收行李的时候,所有衣服都收走了,不可能有这样一截衣角露在外面。
Harry对Draco使了个眼色,让他到衣柜的那一头去。两人分别站在衣柜的两边,分别握住两个衣柜把手,然后用力往外一拉。
紧接着,Draco看见一团黑影一瞬间从衣柜里飞奔而出,接着随着一声巨大的声响,黑影破窗而逃。而由始至终,Harry都在冷眼旁观。
Draco指着摇摇欲坠的残破窗子问道:“你不追吗?”
Harry沉默地摇摇头,Draco一时看不通Harry在想什么。
“为什么?三番五次地进入你家,不想抓来看看是谁吗?”
“有什么用吗?”Harry冷淡地看着衣柜,“他不会是最后一个。”
“为什么这么说?”
Harry拧着眉头,挥了挥魔杖将房间清理干净,然后在床边坐下:“在大战之后,很多人把我捧上天,也有不少人恨我。尤其是那些逃掉或者是没有被找出来的食死徒。如果他是一个人闯进我的家里,他不会是最后一个;如果他是受人指使,或是更加糟糕的情况,隶属于某个恨我的组织,那么抓了他也没有用处。”
Draco沉默地看了一会儿Harry,然后笑了:“那么你搬到Malfoy庄园是个正确地选择。”
听到这话,Harry反而神色更加忧心起来:“Draco,刚才你应该被那个人看到了。”
“So?”
“如果前几次潜入我家,对各种物品施了窃听咒的人和这次是一个人,那就说明他可能图谋不轨。”
Draco苦笑着打断Harry:“会不会太夸张了?说不定只是个小偷,这房子也没很好的保安措施。”
“只是小偷为什么要窃听?”
Harry一句话问的Draco哑口无言。
“总之,你被看到了和我在一起,接下来恐怕……”
Draco在Harry说完话以前便走到Harry的面前,一手掐起Harry的脸颊,Harry被迫停止了说话。
Draco露出了一抹微笑,很温暖,很温柔的笑容:“我会注意的。你不要自己一声不吭的跑掉。我一点也不想像Granger那样担心你。”Draco这么说着,另一手里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叠厚厚的信件。
“我知道了。”Harry感激地对Draco回以微笑,并接过信件。
说完,Harry便动手拆了自己的信件。不一会儿,Harry就一头黑线。
半数的信件都来自Hermione,内容倒是大同小异,都是一些她和Ron的近况,顺便询问些Harry的近况。只是随着信件里的时间的变化,Hermione在信中的口气也越来越生气,各种威胁也在不断升级。
还有几份来自Ron的信件,一样说着他们的近况,顺便告诉Hermione最近越来越容易生气,计划一场婚礼真的令她的脾气坏到不行,同时邀请Harry来Burrow。
剩下的信件是各种广告,就职通知书等等Harry看也不想看的信件。最让Harry头痛的是来自Ginny的数份信件。Harry皱皱眉,想了一会儿,连着垃圾信件一起丢进了壁炉里。
“不拆开来看看?”Draco挑着眉。
Harry在心里叹了口气,说道:“没必要。”
>>>TBC
以下是作者的YY
解释一下~~~表示在本文中,一个人登记在通讯司的邮件地址还有个名称。通常写信的时候,一个人只要写这个名称就好了。例子:Harry的邮件地址名称就是Potter宅,寄信人只要写上Potter宅的HarryPotter就好。那么在这个情况下,Harry把Potter宅的地址改为Malfoy庄园的地址,那么,对于通讯司来说,Malfoy庄园也是Potter宅。当然,对外这是不公开的信息。不过有心人要查的话还是会发现的。所以说,改地址什么,不算公开同居哦~~~~

评论
热度(18)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