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身为寿星的Monica Smith小姐今天格外的漂亮。长发被固定在脑后,盘成了一个漂亮优雅的发髻,一身紫色的抹胸裙子印得她带着淡淡妆容的脸发亮。整个人端庄优雅的同时带着一丝性感,亦不失一分俏皮。
踩着与裙子同色系的高跟鞋的愉悦脚步在Draco面前停下,Smith小姐的脸上扬起漂亮的笑容。
“生日快乐,Smith小姐。”Draco将手中的盒子呈现给Smith小姐,“我想,我的礼物会很衬你今天的装扮的。”
Smith小姐高兴地接过Draco手中的盒子,同时笑脸露出一丝浅浅的欣喜的疑惑:“是什么?”
“你打开来看看,就知道了。”
Smith小姐迫不及待的解开了礼盒上的丝带,打开了礼盒。躺在丝绒布上的是一条由晶莹剔透的紫水晶和银链交织在一起的手链。
“OH!”Smith小姐高兴地叫了一声,“这太漂亮。能为我带上吗?”这么说着,Smith小姐对着Draco伸出了左手。
“我的荣幸。”Draco维持着一贯优雅的笑容,拿起手链在Smith小姐的手腕上系上,“实际上,Harry也为这件作品的设计出了不少力。”
“Oh,是吗?”Smith小姐把头转向一边沉默了许久的Harry“Potter先生,晚上好。”
“晚上好,Smith小姐。生日快乐。”Harry也递上了自己的礼物。
“谢谢。”相比对Draco的那番激动与热情,Smith小姐对着Harry客气极了,不过Harry也并不介意。如果他和Smith小姐走得太近,那么他的生活里难免容易与Dudley碰面。
Smith小姐看到更多人入场,脸上闪过一丝不情愿,但依旧对Draco和Harry说:“享受聚会吧。我得过去打个招呼。”
Draco与Harry礼貌地颔首,Smith小姐便离开了。
在穿过人群,抵达几乎空无一人的吧台后,Harry不由得笑出了声。
“哈哈。”
“笑什么?”Draco看着吧台的调酒师过来,问着Harry。
“来点什么吗?”调酒师问道。
Harry点酒时脸上依旧带着笑:“两杯苹果马丁尼。”调酒师走开,Harry回答Draco,“你没听到吗?”
“听到什么?”Draco疑惑。
“Muggle们的猜测啊。他们都在猜你是谁呢。”Harry笑得有些暧昧,“尤其是那些女士们。你的‘神秘’营销策略相当成功。”
调酒师回来了,带着两杯苹果马丁尼。
“谢谢夸奖。”Draco拿起高脚杯,轻摇两下,尝试了一口,锐利的口感Draco也很喜欢,“Muggle们的酒真的很不错。”
“这就是时间的沉淀和魔法速成的区别了。”Harry也享受着他的饮料。
“我记得你上次好像说过你要送我一瓶比Smith小姐所挑的更好的酒。”Draco想起Harry所说的话,忽然嘴馋起来。
“你哪天放我假我就去给你调酒。Oh,wait!你确定你离开我活得了?”Harry半玩笑半挑衅地回答道。
Draco郁闷地想反驳,却发现如果哪天Harry不在,他可能真的会在一堆文件里晕过去:“Oh,Harry,求你永远别离开我。”
Harry笑而不语。
>>>TBC

评论
热度(18)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