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Draco苦着脸,极不情愿地整理着各种文件,时不时看一眼面无表情地整理着他的文件的Harry。
今天稍早些的时候,Harry狠狠地用一打文件给Draco偷懒的脑袋来了一下,这才把借口把文件留着给Kevin做而无所事事的Draco赶去工作。
在工作了一阵以后,Draco忍不住问道:“Harry,Kevin没有说他什么时候抵达公司吗?”
“有。当你把工作做完的时候。”
Draco扁了扁嘴,知道自己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只好继续手中的工作。
下午一点,午饭过后,Draco把几份做过批注的文件交给Harry:“这些退回去,让他们改好了再交上来吧。”接着Draco向上卷动着他的眼睛,摇着头,“就在你以为他们能把工作做好的时候~”
Harry微微笑着接过那些文件,为Draco认真工作而感到高兴。Draco是非常爱偷懒,但是如果工作起来,他也是个正经人,Well,算是。
就在Draco签署完由Harry分配的今日必须完成的文件之后,办公室刚刚重新打磨过的门被人推开。伴随着门被推动而带来的那一阵风是令Draco为未来轻松的工作而高兴的语调。
“Hi,我回来了~想我了吗?”
几个月不见,Kevin除了头发似乎长长了一些,没有太大的变化,一样的神采飞扬。白色西装灰色的西裤,外套不知道哪里去了。
Kevin穿着昂贵皮鞋的脚迈开了步子,修长的腿将他带到了办公室里的柔软沙发上。
Harry看着Kevin移动,身边并没有伴着任何人。
“Kevin,你说要带的人呢?”
闻言,Kevin转身, 向依旧敞开的门的方向说道:“Oh,My love. 别害羞,快进来啊。”
Draco和Harry同时好奇地向门边看去。
轻巧的步子在柔软的地毯上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暗红色的雨伞的伞尖随着步子轻触地面。戴着蕾丝手套的手握着伞柄,手臂上白皙的皮肤像是从未见过阳光一般雪白。光裸的脖子上用丝带系着一枚菱形的宝石。
门后探出的脑袋戴着一顶有黑纱遮着半边脸的帽子,看不真切容貌。
“进来吧。”
门后的人这才迈开步子,走到三人的面前。令Harry与Draco有些惊讶的是,穿着暗红色及膝裙子的身材姣好的淑女看上去不过十七八岁的模样。
“日安。”少女摘下帽子,盘起的长卷发落下,黑曜石般的眼睛在她腼腆的笑容中闪闪发光。
>>>TBC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