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Harry,你告诉我。Smith小姐那到底是什么意思?”
在终于上了魔法马车之后,Draco忍不住问道。
“嗯……”Harry偏了偏头,“Well,我想Smith小姐对你非常有兴趣。”
“嗯?”Draco是知道Smith小姐很喜欢他这件事的,但是这有什么关系?
Harry见他依旧不明白的样子,不由地咳了两声:“在人的左手心画个圈就是邀请。”
“邀请?”
“咳咳咳。”Harry对着Draco炸了眨眼,动了两下眉毛。
一瞬间Draco明白了Harry是什么意思:“哦……好吧。”Draco不太自在地往后仰去,“嗯……谢谢,把我带了出去。”
“不客气~”
在经过长时间的旅途之后,Draco更想要买车了。
简略地再吃了一些东西,两人分别又去洗了澡,一身清爽的在客厅里看书。
没过一会儿,客厅里装饰用的镜子亮了起来。
“啊啊,来了。”Draco看着闪烁的镜子,开始叹息自己的令人疲惫的未来工作生活。
Harry伸手去查看了联络镜。果然是Kevin发来的信息。
“Hi~我要回来了!顺便我要带个人回来。”
“Harry,希望你能用真面目面对她。”
“我想,她是我此生的挚爱。”
“明天见!”
Harry拍拍Draco的肩膀:“没那么累。Kevin说他要回来了。”
“四个月了,他终于要回来!”Draco很开心地笑了起来,“我们再去度假吧!”
“你这样永远也达不到你的目标的!”
>>>TBC

评论
热度(15)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