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求心魔咒by九墨生花

“求求你,求求你,不要杀我。”Vernon直视着Draco蓝色的兽眼,声音颤抖着,双腿在空中胡乱踢着,“我家还有妻子,还有一个儿子。我错了,求求你不要杀我。”


Draco眯起了眼,口气中有着一丝玩味:“你有一个儿子?”


Vernon一瞬间看到了自己活下来的希望:“是的!是的!先生!我有一个儿子!”


Draco微微笑了一下,龙脸上的假笑让Vernon心里发毛。


Draco放下了龙爪:“Very well. 我不会杀你。”


Vernon松了一口气:“哦,谢谢!谢谢你!”


Draco依旧维持着假笑,站了起来:“把你的儿子交给我”


石像将Vernon略微抬高了。Vernon一下子愣在了原地:“什么?”


“这是一场交易。”Draco让手中的戒指连同戒指盒回到桌面上,“以你的儿子换取你的性命。”Draco这么说着,好像空气是他作画的材料一样,龙爪在空中刻出一个黑色的纹路。


Draco画完之后将纹路往Vernon身上一推。Vernon瞬间感觉自己的脖子上被不知什么材料的条状物勒住了,难受得很。想要伸手去抓,但他的双臂依旧被石像牢牢地抓着,一分一毫都动弹不得。


“不!”不经过大脑地,Vernon脱口而出,“我不会交易我的儿子!”这是身为人父的本能。


“我当然也可以让你现在就去死。”Draco慢悠悠地将身子盘在一堆金币上,随即优雅地伸出龙爪,虚空捏紧。Vernon立即感觉缠绕在脖子上的那圈条状物缩紧了,死死地卡住了他的喉咙,令他呼吸不能。


Draco轻轻拍打着他的尾巴,默默数着秒数。随着他的动作,金币散落了一地。Draco在Vernon的脸色开始发青的时候松开了他的爪子。


Vernon大口地喘着气:“咳咳——那我的儿子会怎样?你要对他做什么?”


龙的鼻子里发出一声不屑的声音:“那就是我来决定的事了。”


石像在Draco的指示下抓着Vernon飞了起来。Draco看着Vernon渐渐升高,继续慢条斯理地说道:“我给你三天的时间。三天之内,你的儿子没有出现在我的城堡里,你脖子上的魔咒会夺走你的生命。”


两尊石像如同有着生命一样扇动着蝙蝠一样的翅膀,在偌大的宝藏库里卷起气流 ,冲破有着绝美壁画的天花板,带着Vernon直线向上飞了出去。


Draco用自己背上巨大的翅膀挡住落下的碎石与灰尘。当尘埃落尽,狂风透过那个庞大的窟窿吹进宝藏库,一片凌乱中站着身着华服,却长有鳞片与龙角的金发青年。


拿起桌上的戒指盒,Draco扬手,一块块破碎的瓦砾自己回到了原来所在的地方。


被那两尊石像粗鲁地丢在山脚下的Vernon双腿哆嗦地站起来,听见树林里猛然响起了令他战栗的男音。


“记着,三天。”

评论
热度(7)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