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求心魔咒by九墨生花

Vernon花了两天才走回到家。回家的途中,他想了很多。


他不想死,但他也不可能把他的宝贝儿子交给那头凶恶的龙。一旦把Dudley交给那个野兽,Dudley一定会被那头龙整个吞下肚去。这和亲手杀了他的儿子没有任何差别。


真希望有什么可以替代Dudley。


Vernon的脚步猛然一停。


有人可以替代Dudley!那个有着肮脏的巫师血统的小杂种。在他家白吃白喝了十几年,他总要做点事。


Vernon回到家中的第一件事就是让妻子把Harry找来。但Vernon身上那件沾满了灰尘也不能掩饰它的华丽的衣物让Petunia问起了问题。Vernon将前因后果都告诉了Petunia。


“所以你就要将我们的宝贝儿子交给那个怪物吗?!”Petunia尖叫着,很难想象细得像是一根竹竿一样的人能发出那样的声音。


“不,当然不!但是我也不想死。”Vernon指着他脖子上那圈似花纹似文字的黑色印记,“如果我不送点什么过去,这个东西就会杀了我。”


“所以你要怎办?”


“把Harry Potter送过去!”Vernon抓着脖子,但那也不能让他好受一点。


Petunia看着Vernon,有些担心道:“但,他不是你的儿子。这不算欺骗那条龙吗?”


“他白吃白喝了那么多年,我给他一个屋顶,还有衣服。他受到的待遇和Dudley没有什么两样。他基本上就是我的‘儿子’。”


Petunia心里挣扎了两秒,心里还是略微担心,但同样不想失去儿子的她也同意了Vernon的提议。


一个小时后,回到家中的Harry就莫名其妙地被绑住了手脚,堵上了嘴,被塞进了马车。Vernon驾着马车立即启程。那条龙所给的三天的期限只剩下一天了。他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


他从Vernon的咒骂声中了解到自己是作为代替Dudley的某种祭品,将要被送进他曾在镇子里远远地见过的在山顶的那座城堡。

评论
热度(10)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