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Harry看着Draco,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好半天,Harry才憋出一句话来:“唔……谢谢你聘用我。”


Draco微微一笑,从抽屉里找出张卡片,转变了话题:“Potter,你在Muggle的家庭长大,你知道怎么联系一个Muggle。对吧?”


“是的。”


“我在Granger的订婚派对上认识了一位Muggle小姐。她是在做珠宝设计,所以我想她能够在Muggle的品位上做出一些意见。”


Harry朝着Draco伸出手,索要名片:“好吧。我下班后回去联络她的。名片给我。”


“为什么要下班后?”


“Well,因为Malfoy庄园里没有电话或是电脑?”


“那是什么?”Draco站起身,将卡片交到Harry手中。Harry同时简单地对Draco解释了电话和电脑。


Draco听完Harry简单的介绍,惊奇地问道:“所以,电视和电话都不用魔法?”


“是的。”Harry看着Draco欣喜的样子像是一个忽然掉进了糖果堆里的,额,Harry本来想的是孩子,但是好像此处直接代入Draco Malfoy也没有什么错误。


“我们把业务扩展到Muggle世界之后,我们也弄一套进公司吧!”


Harry一边笑一边低头看着卡片。名片上名字与职业并没太吸引Harry的注意,甚至联络方式也没有。立即抓住Harry眼球的是Monica Smith就职的公司的名字。

评论(11)
热度(19)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