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求心魔咒by九墨生花

树林间传来小声的窸窣声响,几乎为不可闻。Harry小心地注意着四周,但天色太暗,他辨别不出是什么动物在草丛间穿梭。但Harry知道有一双眼睛在不怀好意地盯着他,或许更多。


一根根树枝被阴风摇动,发出飒飒的声响。来自四面八方的声响令Harry更加不能判断是哪里的什么动物在虎视眈眈。Harry打了个冷颤,缩了缩身子,只能警惕地往前走,心里一面安慰自己这只是错觉,一面暗暗祈祷黎明早点降临。


当然,如果Harry真的只是错觉,接下来的事也不会发生,也就没有后面的故事了。


当一双在这黑夜中异常明亮的眼睛伴随着野狼从牙缝里挤出的低低的嘶吼出现在Harry面前,Harry脑中闪过为数不多的有关狼的事实。第二第三匹狼渐渐走进Harry的视线里,Harry被恐惧冻在原地,思绪停留在他的最后一个想法。


Wolf travel in packs.




Draco洗漱过后,坐在书房内处理着公文。虽然下个月的公文交给Blaise,但总有些公文只有身为国王的他才能审阅。批阅完的文件会通过传输魔法出现在皇宫里的书房内。


今年的粮食总产量在上涨,出口额也都还不错,西边的矿区坍塌,最好让人去看一看。


Draco放下了笔,将公文传了出去。伸了伸腰,长呼出一口气,决定今天的工作到此为止。


回到卧室,正准备休息,Draco就听见远处一阵不和谐的动静。


距离不远,动静也很微弱,但它确实存在。Draco需要仔细辨别。是狼群捕猎的声音。山里有狼,狼为了生存而捕猎很正常。城堡周边有防护魔咒,他不担心野狼闯进城堡的范围内。


不和谐的地方在于狼群追捕的不像是四条腿的动物。脚步声虽然慌不择路,踩断了无数枯枝,Draco需要听得非常仔细,但依旧听得出来逃跑的生物只有两条腿。


这山里什么动物只有两条腿?


没两秒,Draco就听到了比脚步声更清楚的呼救:


“救命!”


听见Harry声音的Draco皱了皱眉,化身为龙,破窗而出,朝着呼救声的方向飞去。


慌不择路往往也意味着没看脚下的路。仅仅被月光照亮的路上,Harry也看不清什么,只想着逃离身后追铺他的狼群,一边大声呼救着,一边跑得飞快。没注意到一旁的树盘在地面的树根。


“啊……”


Harry在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以前,他的身子已经撞上了地面。等他抬起头,一匹狼已经越过了他,停在了他的前面,用凶狠的眼神瞪着Harry。


完了——


Harry趴在地上,身后两匹狼,他分辨不出左右有多少。满脑子只能想到他马上会被这些动物生吞活剥。


面前的狼没有等待,直接往前一跃,张大了嘴扑了过来。狼嘴里的锋利獠牙让Harry下意识地护住了头,闭上了眼。


一阵狂风袭来,Harry没有感觉到预料中的痛觉,反而听到某样重物落地的声音。


张开眼,Harry震惊地看到他此生见过最美丽的生物。


头上长着两只角,有着墨绿色鳞片的巨龙,低着头将他盘在中间。舞动的硕大翅膀正替Harry挡开想将他当做晚餐的野狼。


右面的狼飞扑过来,试图咬住龙的尾巴,反而被龙的尾巴用力甩开,同时龙爪也将前方的野狼甩到树上。左面的两匹狼不死心地扑过来,龙身一甩,将其拍到一边。


翅膀往空中迅速一扇,又甩掉用利爪勾在他翅膀上的两匹狼。右爪抓伤了一匹狼。受了打击的狼群呜咽着哀嚎几声,跑进了夜色之中。


Draco没有赶尽杀绝,低下头查看怀中的Harry。Harry瞪大了眼睛看着那蓝宝石一样的兽眼渐渐变了样子,巨龙在他眼前变成了个长着对龙角,面带鳞片的青年。


“你没事吧?”Draco上下打量了还在发愣的Harry。
>>>TBC

评论
热度(6)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