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求心魔咒by九墨生花

Harry从声音里惊讶地发现眼前的人是城堡的主人。


原来龙是真的会变成人啊。


Draco见Harry不说话,不由得又出声问道:“Harry,你哪里受伤了吗?”


Harry这才回过神来,回答道:“不……我很好。”发觉一直盯着人家的脸不礼貌,Harry低下头,注意到青年的手臂上的衣物划破了,还在往外渗着血。


“你受伤了。”


Draco低下头,看到手臂上的伤口:“哦……”


“城堡里有医药包吗?你需要止血上药!”


本想告诉Harry一个高阶治愈魔咒就能治好他,但Harry慌张的样子让Draco把这番话又咽了回去:“有。我们回去吧。”




回到城堡的路上,Harry发现Draco的背上也有狼爪的痕迹,心里一下子被愧疚感填满了。


壁炉里的火苗跳跃着,温暖了微凉的夜。Draco脱去了上衣,露出了健硕的身材。Harry跪在地上,一面细致地清理着Draco的伤口,一面偷瞄着面前的龙人。


清理完伤口,Harry将碘酒擦在棉布上:“我要帮你消毒,这可能有点疼。”


“嗯。”Draco面带微笑着看着Harry。只打有记忆以来,他是第一次被人这么处理伤口。从小到大,每次骑马,击剑受伤的时候,总是治愈魔法治好他的。所以,当碘酒蹭上Draco皮肤底下的肌肉的时候,疼痛感不由得让Draco倒抽了一口凉气。


真幸亏我是王族。


Draco心底暗暗想到。皇家治疗师大都是巫师,为王族治疗的时候总是会选择最快最舒适的方式。


“抱歉,我会尽快处理好的。”


疼痛感也不是那么难忍,Draco轻声问道:“你为什么在树林里?”


Harry的动作一下僵住。


你要怎么告诉刚刚救了你,还给你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卧室的人,或是龙,导致他受伤的原因是你正试图逃离他的家?


Harry抿着嘴不说话,只是加快了手上的处理速度。


Draco嘴角噙着笑容。换到Harry的立场想了想,Draco大概也猜到几分。十几岁本该是爱玩爱闹,快要离开家去独立的年纪,Harry却是像某种祭品一样,被打包丢到了这里。一整天带着他在城堡里转悠的人还总是躲在暗处。恐怕据他所知,这个城堡里还住着一只可怕的龙。


Harry想逃跑也不是很难理解。
>>>TBC

评论
热度(8)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