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求心魔咒by九墨生花

“我不会伤害你的。你不必害怕。”Draco伸出没受伤的手,摸了摸Harry的头,“我想惩罚的是你的姨夫,不是你。”蓬松柔软的触感让Draco很喜欢。


Harry抬头,看着Draco的眼睛。明亮的火光下,Harry才终于看清了有着龙的特征的青年。铂金色的头发有些凌乱,但依旧服帖地躺在他的头上。覆着墨色鳞片的额头上长着一对龙角,脖颈上的鳞片也稀稀疏疏地蔓延到了脸颊。有几分兽瞳样子的灰蓝眼眸在火光映照下格外明亮,真诚又温柔。


虽然有点像龙,但他长得并不吓人。


Draco温柔的口气让Harry放松了下来。默默点了头,给Draco擦了药,又拿起纱布给Draco包扎。


Harry的动作很熟练,不比他见过的Muggle医疗师差,Draco问道:“你怎么会这么熟练的?”


“我经常在自己身上包扎。”Harry没多想就回答道。


Draco偏偏头,好奇道:“你经常受伤吗?”这也不奇怪,他在Harry这个年纪的时候,虽然难得能去玩,但他总有办法弄伤自己。更不用说击剑训练的时候,一个不注意就会受伤。


“作坊里受伤很正常。”Harry用剪刀剪掉了多余的纱布。


“我以为你的姨夫是个商人。”


“哦,我在镇上的一个木匠那里工作,补贴家用。”Harry把东西都收进了医药箱。


“你姨夫看上去并不穷。”Draco知道Dursley一家不穷,才让Blaise没收他的财产。拥有的越多的人,可以失去的也越多。


Harry捧着医药箱,张了张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怎么了?”


“我不了解我姨夫的收入。”Harry耸了耸肩,目光瞥向一边。


Draco挑起了一边的眉头,轻轻地笑出了声:“如果你愿意,你会是一个很受欢迎的政治家的。”


“啊?”Harry茫然地看着Draco,不明白话题是怎么跳到这的。


“因为你撒谎的技术太糟糕了。人们喜欢不会撒谎的政治家。”Draco依旧笑着解释,然后问道,“他看见你受伤还让你去吗?他收养你那么久,难道他不心疼吗?”


知道自己不可能蒙混过关,Harry只以部分事实回答:“我不是他的儿子。”


言下之意,他才不在乎Harry是否受伤。
>>>TBC

评论(2)
热度(12)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