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德哈】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一个星期过去的很快,在Draco意识到之前,星期三已经来临。
现在是上午十点半。他们刚刚抵达办公室一个小时。Draco趴在他的办公桌上,将最后的几份文件签署。然后看着Harry在为稍晚一些的会面做着准备。
这个星期Draco很清闲。新款的珠宝在市面上的反响很好,限量销售只让人们为它们更加疯狂。糖果珠宝的热潮还没消退,不少好奇的人还在来购买糖果。等到下个星期,Draco预计糖果珠宝店铺的热潮应该会褪去,逐渐平稳。他还在挑着可供开发的矿脉。几个小型的惯例管理会议,一个采访,偶尔有几个来自Maydin小姐的骚扰信息,直接让Harry推掉。总之,他清闲得很。他爱死这种季度与季度之间的过渡时间。
Harry把最新一季的珠宝以及过去的珠宝样式打印成文件,以及其他几份文件放进文件夹内。
“Draco,你拿着车票了?”
Draco把车票拍在桌面上:“Check.话说我们为什么不直接飞过去?或者幻影移形?”
Harry放下手中的文件夹,瞪了Draco一眼:“你是想吓坏一群Muggle然后招来紧急事件处理司来修改他们的记忆?”
Draco无言以对。
“我让你拿的Muggle证件呢?”
Draco从口袋里摸出一张身份证件,晃了晃:“拿上了。”
“Muggle货币?”
“换好了。”Draco又掏出他的钱包,丢在桌面上。
“很好,我们走。”
八又二分之一站台上车,抵达国王十字架。出了车站,Harry叫住了一辆的士,直达Dudley办公的大楼。
虽然Dudley的办公室在一栋大楼里,但实际只占据了半个楼层。整个工作室的员工总人数连着Dudley在内不达十个人。
Draco站在Harry前面,站在电梯里,欲言又止。
“Draco,你到底想干嘛?”
Draco扁了扁嘴:“想确定你是不是真的没事。”
“Draco,我已经在这里了。”
“叮——”
电梯开了,Draco先走了出去,Harry紧随其后。
长相分外迷人的助理小姐在确认了他们的姓名之后,通知了办公室里的Dudley,为他们打开办公室的大门。
Harry在看到办公桌后面的时候,不禁愣了愣。他记忆中的Dudley是个肥胖不已的男孩,而坐在办公桌后面的人虽然说不上瘦,但也能称之为健壮。胖男孩竟然长成了眉清目秀的男人,仅在眉目之间依稀能看见当年在Harry身后追着打的Dudley的影子。
“Malfoy先生,很高兴见到你。”Dudley站起来,与Draco握了握手,然后瞥了一眼Harry,略不情愿地抬起下巴,“Harry.”
“Dudley.”
>>>TBC

评论
热度(25)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