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Dudley在他们两人对面的沙发上坐下。助理小姐端了茶水进来。Dudley往自己的杯子里加了两颗糖,然后让他们俩自便。
Draco往自己的杯子里加糖,在加到第三颗准备加第四颗的时候,手中用来夹糖的夹子便被Harry毫不犹豫拿走。Draco有些小哀怨地看了看Harry。而Harry则熟视无睹地喝着自己的茶。
Dudley敛起略显惊讶的神情,开了口:“我知道你们想在我们的世界开珠宝店。不过,为此,需要了解大量的信息。我可以提供你所需要的一切。”
Dudley说到这里停了下来。
Harry微微眯起了眼。他就知道Dudley不会这么轻易就答应与两个巫师见面的。Draco脸上客套的笑容变成了Slytherin式的假笑,优雅,笑意不达眼底。
“不过,这么做我似乎没有任何好处。”
“我并没有吃白食的打算。”Draco晃了晃自己的杯子,杯子里液体来来回回地打着转。轻尝一口,Draco有些不满地瞥了一眼Harry。Harry淡淡地回看了他一眼。
我以为你不想暴露你碳水化合物狂热爱好者的身份?
Draco心底叹了口气,然后重新看向Dudley:“Dursley先生似乎有什么建议?”
“算不上什么建议。只是个想法。”
“不妨说来听听。”
Dudley笑了起来。
“合作吧。我不知道你们巫师的世界里,珠宝的设计是怎么样的。不过我们世界里的珠宝设计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够理解的。把我们公司的宝石放在你的商店里出售,你也能慢慢开始了解我们的世界的宝石的美。不过,请一定在我们的珠宝上表明我公司的名字。”
Harry皱着眉头,心底思索着。Dudley才不可能这么好心。如果他们真的如此合作了,且不说他们能不能真的理解到所谓“Muggle世界的宝石的美”,Dursley Jewelry Studio的宝石销量是一定会提高的。
目前Dursley工作室的销售商店只有在London街头小小的一家店。Dudley与Draco不同。虽然公司成立时间都不长,但是Draco有Malfoy家大量的家产作为基础,再加上Kevin这个合伙人的资助和独到的眼光,M.B.珠宝一开始就是相当强大的公司。而Dudley相比之下,无论是钱财或是人力都严重不足,根本就是困步难行。Dursley家虽然从事挖掘机事业,但是和Malfoy家相比根本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这才是Dudley的主要目的。M.B.珠宝来到Muggle的世界,合作销售Dursley工作室的宝石,那么Dursley工作室就相当于多了两个销售点,销量一定会提升的。虽然Dudley不知道,但M.B.珠宝在Muggle的世界开店的话,哪怕只是一家店,也会选择在繁华的市中心,开办一家奢华大面积的商店。
Harry嘴角也扬起一丝笑意。
Dudley已经是绝望到要和他最讨厌的巫师合作的地步了吗?
Draco看见Harry的神情,偏偏头,不禁有些好奇。
不过对于Dursley的提议,Draco还是很有兴趣的。Draco大概也能明白Dursley的意向,不过宝石真的在他的手里,控制权就在他手里,Dursley也就管不了那么多了。答应就能拿到免费的宝石样本。其实没多大损失。
“嗯,很有趣的想法。好啊,我同意合作。”
>>>TBC
嗯,大表哥啊~话说他们俩本人都没什么呢,他怎么看得出来啊~~~~~~

评论
热度(20)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