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回到Malfoy庄园,Harry与Draco用过晚饭之后,一只猫头鹰飞进Malfoy庄园,在Harry的饮料边上丢下一封信,然后又飞了出去。
Harry拿着信,有几分尴尬地看了看坐在一旁正捧着本厚厚的书的Draco。Draco好笑地看着Harry。
“吼叫信?Granger寄来的?”
“啊,嗯,是啊。你介意吗?”
Draco摆摆手,表示不介意。
Harry拆开了信件。信件漂到空中,接着从信封里传出Hermione的声音:
“Harry Potter!!!”愤怒的高分贝的声音让Draco和Harry不约而同地掩住耳朵,“你想消失我不管你,但是你至少给我回信啊!我和Ron都在担心你出了什么事!……”
Hermione的声音在客厅里持续了大约有五分钟。Harry越听越无奈,而Draco则一边听一边笑。
“我说了,Granger很担心你的。但是,那么多信,Granger还没改姓就要变成一位母亲了吗?”
吼叫信将Hermione的信息读完便又落回桌上。Harry瞪了一眼Draco,召唤来一只羽毛笔和一些羊皮纸,开始写回信。
又五分钟后,Draco放下了书,笑吟吟地看着Harry很纠结揉着他的羽毛笔:“怎么?忽然忘记名叫英文的语言了?”
“不,”Harry像是放弃一般把羽毛笔一扔,自己向后靠在沙发上,“我只是在想一封怎样回信能不暴露我的所在,又不会换来Hermione另一封吼叫信……”
“在听到刚才那封信之后,我并不真的觉得你没有两可兼得的选项。”Draco眨眨眼,坏心眼地掐灭Harry的小希望。
Harry抬起头瞪了Draco一眼:“Draco Malfoy,你是个混蛋。”
最终,Harry还是写出了回信,在Draco的帮助下。Harry不确定会不会换来再一封吼叫信。
具体内容如下:
Hermione:
很抱歉我这么久没有回复,但是吼叫信真的没有必要。
婚礼筹备的如何?希望你终于选出你心仪的婚纱颜色,记得通知我婚礼日期。如果Ron开始抓狂,让我知道,我会立刻过去扇他两巴掌。我保证现在你写信我会尽快回复的。只要你没有每一天都寄一封信给我。
关于我没有回复你的信件,不要担心,我现在很好很安全。没有立即回复你前几封信件的原因是因为我现在没有住在家里。别立即生气抓狂,冷静,冷静。我很好,我和一个值得信任的人住在一起。实际上,他正在看着我写这封信,并在看到上述的你的几封来信的时候,嗤笑一声并说“更像几十封信件”。
因为我现在正在“消失”中,还因为其他一些原因,我宁愿不透露我室友的名字。你只需要知道我很好很安全。顺便一提,我不再是十三岁,需要,如同我的室友所说,一个母亲来定期查看我。我依旧有工作,有不错的收入,婚礼的压力太大也请不要往我身上发泄。
祝婚礼筹备顺利。
爱你的Harry
Draco看着Harry把信封封起来,很愉快的笑了。
值得信任的人吗……
>>>TBC

评论
热度(19)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