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Hogsmeade今天比往常要热闹一些,在Honeydukes的斜对面一家商店即将开张了。


装修得和同一家公司的其他店面的风格上没有差别的店面到处都透着内敛的雅致。商品躺在柜台里闪闪发光,一些透明的柜子里被塞满了亮晶晶的“宝石”。和其他M.B.珠宝的商店不同的是,这家店里到处弥漫着一股果糖香味。这种香味又和Honeydukes各种混合在一起的糖果香味不同,意外的舒适,令人沉溺。


站在商店内的Draco挑起帘子,透过一丝缝隙朝外面看去。


此刻商铺门前挤满了人。不仅是孩子,还有许多成年巫师,甚至还有几个带着相机的记者。


“宣传效果似乎相当不错。”Draco放下帘子,转身看向脸已经被美容魔咒变形的Harry。然后在看到被Harry起名为“James Patinken”的脸的时候,Draco内心无比纠结地撇撇嘴。


商店里此刻除了他们俩还有一些店员,Harry今天又不得不跟着Draco出现在人前,所以在今早出门前就将脸变形了。


“是的。所有限量版宝石的预定已经排到了年底,预定已经停止。是不是应该增加每个月制作量?”


Draco偏着头,直勾勾地盯着Harry,盯了10秒才回了话:“嗯……再过两个月吧。”Draco觉得这张脸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两个店员从后台推出几个装满珠宝首饰糖果的透明箱子放到一边。


“活动用的糖果准备好了。”


“嗯。”Draco点点头,将一个包交给Harry,“Kevin还没回来吗?”


Harry接过包:“别指望Kevin能赶得及回来代替你来做这开张仪式。”


“可是,这个企划是Kevin提出的。”Draco说得极其无辜。


Harry看着Draco,决定不再与他争执这个问题。走到门边,把门拉开,Harry在群众的呼声中对他说道:“工作去吧,Boss。”

评论
热度(23)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