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时间飞快地流逝。不过对于隐居中的Harry来说,哪怕世上过了许多年,他也并不是太在乎——实际上他有些希望时间能够过去得这么快,这样巫师界的就能忘了救世主这个莫名其妙的头衔。


话说回来,位于Hogsmeade的那家即将开张的全新的糖果和商店的装修已经完工。此刻,糖果店的老板正在他的办公室里为了它的开张而签……理应在签字。


桌上一堆已经被阅读过但是还没有被签字的文件被垒成了小山堆。Draco仰着头,摊在椅子上。穿着皮鞋的脚时不时轻轻蹬着地面,带动椅子旋转。


“Potter。”Draco面向窗子,声音里充满了无聊。


坐在斜对面的Harry抬头瞥了他一眼,手里的动作不停。他很忙,财政处的一名员工休假去了,顶替他来做报表的人将一份报表做得一塌糊涂。在第三次重做之后,Harry就放弃他的希望,决定自己动手整理报表。


不过,Draco是他的老板,他总不能不理他:“Malfoy.”


“过来把这堆东西签了。”Draco没有转回来,继续面朝窗子,闭着眼,只是伸出修长的手指着桌上的文件。


“我会很乐意的,如果M.B.珠宝公司是我的所有物。”Harry继续低着头,不理会Draco的无稽之谈。


Draco收回手,用手支着头:“签上我的名字。我授权给你。”


“嗯,我拒绝使用并拥有这项权利。”Harry的回答平静得像是在下午茶时拒绝更多的点心一样。


“呃……该死的Gryffindor的品格!”Draco从喉咙里发出一声低低的有几分像是嘶吼一般的呻吟,然后他把椅子转了回来,面向Harry,“Kevin什么时候回来?”Draco觉得自己很需要Kevin。Harry很能干,但是这家公司并不在Harry的名字下,Harry又拒绝签署他的名字。这些文件需要能够决策的人来签署,例如Draco自己,或是他的合伙人。


Harry动手翻了翻手边的笔记本,找到Kevin那近乎空白的行程表,然后勾勾嘴角,将笑意隐藏在严肃正经的回答下:“Casper先生的假期无限期的延长。”


“Oh,Merlin!他需要回来参加糖果店的开张仪式。”


“开始工作吧,Malfoy。”Harry轻轻笑了,带着几分幸灾乐祸的味道。


Draco撇撇嘴,抓起羽毛笔,开始无休止地签字。

评论
热度(20)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