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他们一前一后抵达办公室。Harry将他们抵达办公室之前由各部门送上来的一堆报表与文件迅速归类整理好,然后丢到Draco的桌上。


“Potter,你就不能帮我把这些直接处理了?必要的东西再放到我桌上来。”Draco也不看文件,趴在文件堆上。


“那些都是必要的。”Harry伸手将另一堆文件拉到自己面前,动手翻阅起来。另一只手里拿着羽毛笔不断地将文件里的要点归纳出来。


Draco拿认真工作的Harry一点办法也没有,只能不情愿地开始签署文件。


签到一半,Draco忽然说道:“对了,Kevin说了些什么?”


“Kevin说,考虑将市场拓展到Muggle的世界。不过还需要考虑麻瓜的品味问题。”


“Muggle的世界?”Draco皱了皱眉,“顺便问一下,Kevin是怎么结束他的信息的?”


Harry偏头想了一下:“我没记错的话,他说他回来看我们的成果。”


“啊,真好。”虽然Draco这么说,但是他的口气一点也不好。


“我不明白,为什么Kevin的计划你几乎都会执行呢?Kevin实际上并不能控制公司里的任何部门。”


Draco轻轻勾了勾嘴角。


“因为Kevin的计划能够带来巨大的利益。”Draco看着Harry,看似轻松,但也无比地认真,“我也有梦想的。”


Harry放下手里的羽毛笔,好奇地问道:“梦想?能说来听听么?”


“我的梦想?”


“啊,是啊。是你说我们总是在谈公事的。”


Draco勾也放下手里的文件:“我想,真的其实叫不上梦想。我只是希望我未来的家人可以拥有我长大时候拥有的所有。”


“你的现状不也能给你未来的家人富足的的生活吗?”


Draco轻笑:“还是差了不少。大战之后的审判收走了Malfoy家绝大的家产。”


Harry皱皱眉。他从没见过Malfoy摆出这种神情,一种令人慢慢将心揪紧的淡淡的哀伤的怀念。


“我很抱歉。”


“别这么说。你没让我的父亲去阿兹卡班,还能够拥有自己珠宝公司,甚至能在社交界混的风生水起。我很感激你。”然后Draco笑了起来,“这也是我聘用你的部分原因。”


Harry看着Draco,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评论
热度(20)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