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德哈】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Draco看了看Harry,决定宽容大量地不与Harry计较,同时换了话题:“你的屋子有哪里不对劲吗?”
“什么?”Harry被Draco突如其来的问题弄得一头雾水。
“你进来的时候神情不对。”然后Draco用口型问道,“你的屋子又被狗仔监视了吗?”
“不。屋子里很干净。只是,我的干扰咒和迷惑咒也不见了。”
听到这个消息,Draco一时也严肃了起来:“能有人两次进入你的房子,在你家布下监视并撤走。就算你不住在这里,保安措施也太大意了,你不觉的吗?”
Harry摇摇头,无奈道:“这个地方几乎是巫师界人尽皆知的地方。设置保密人一点效果也没有。Godric's Hollow不仅住着巫师,还有半巫师,哑炮和Muggle。我不能使用迷惑咒,更不能设置任何攻击性魔咒。我设置了忽略咒。但是,有人刻意来找这个地方却看不见,有点脑子的人就会知道是忽略咒的。门口是狗仔队而不是游客的原因是我向魔法部提出过声明,要求不把这里变成观光景点。”
“怎么不直接把这里变成一个战争纪念馆什么的?你去找个新住处。”Draco不明白地问道。如果是他,他会这么做的。
Harry冷笑了一声:“我已经贡献出Black祖宅,他们还想要什么?”
“Well,我想我清楚你在说什么。但是,自己安宁的生活和与魔法部斗争,就为了表达自己的论点?我会选择找个新地方的。”
“不仅仅是这个,Draco。”Harry叹了口气,走到一个柜子前,抽出一瓶威士忌,“来点?”
Draco把手中的杯子交给Harry:“我还当你就只打算给我清水呢。”
Harry将Draco的杯子满上。
“What is it?Harry.”
Harry将自己的杯子也注入威士忌,抿了一口,微辣的口感迅速在他嘴里弥漫。
“我把这个地方修复了。但有个房间我一直没动过。”
Draco默默地喝着他的威士忌,等待着下文。
“我的母亲在那为了保护我而死。还有我的父亲。”
屋子里静悄悄的,只有Harry的说话声,还有冰块撞击玻璃杯的声响。
“Hermione,Ron,还有Wesley一家都对我很好。我像是他们的兄弟,儿子,家人。但,到最后,也依旧是‘像是’。”
“Draco,I'm all alone.”
“这个地方,这个屋子,能让我感觉到我父母的存在。让我觉得,我还是属于一个家庭的。”
“我的家。”
Harry咧了咧嘴,看上去像是快哭了:“很可悲,是不是?”
Draco摇了摇头。
“不。”
“Harry,如果不是你,我现在也是这种情况。”Draco坐到了Harry身边,“或许更糟糕。”
“那不一样。Draco,你至少有个很愉快的童年。我已经有这种感觉21年了。”
Draco沉默。他无法反驳什么。Harry是对的,他的童年充满了父母的疼爱。他永远也体会不到Harry究竟是什么感觉。
“但至少我能保证我永远都会是你的兄弟,无论你需要什么,就算是凌晨三点你要吃雪糕。”Draco把杯子朝Harry倾了倾,“干杯,兄弟。”
Harry也笑起来:
“干杯。”
>>>TBC

评论
热度(27)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