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很神奇的,在他们将一些细节谈妥,助理小姐把细节记录下来之后,Monica Smith小姐就刚刚好从午餐回来。
总的来说,这次会面的目的圆满达成。Draco担心Harry与Dudley的问题没有发生。不过Harry似乎发现了新的问题。
Dudley与他们共进了下午茶。Draco其实看得出来Dudley还是有些不情愿,不知是因为他实在不想和巫师做交易却因为现状迫不得已或是其他的原因。不过在助理小姐小声对Dudley说了什么之后,Dudley瞬间做出很开明的样子做出了努力。
助理小姐说:“我们一定要对他们开明一些。不能像思想封闭的人那样歧视他们。他们也是互相爱慕的人。”
Draco很不明白,他们哪里看起来像一对了?他确实是个双,可是他并没有对Harry做出任何特别的举动。助理小姐和Dursley是哪里来的误会?
Harry也在一边整理着笔记里的要点,想找到任何对他们不利的因素,似乎没注意到Dursley和助理小姐的小对话。不过Harry倒是看见了Smith小姐对Draco毫不保留地展示着好感。但Draco侧过头向Harry寻求帮助的时候,Harry微微笑着说:“与合作伙伴搞好关系是很重要的。”然后就把Draco推了回去。
他们在晚餐前回到了魔法世界,没有回办公室,而是召唤了马车,直接回了Malfoy庄园。
坐在马车上,Draco偏着头,看着依旧研究着合作细节的Harry。
尽管Harry低着头,但是依旧无法忽视Draco探究的目光。忍受不下去的Harry终于出声了:“What?”
“我看上去很像gay吗?”
闻言的Harry愣了一下,然后抬头仔细打量了Draco一下。Draco衣冠楚楚,文质彬彬,看上去无可挑剔。
Harry挑挑眉头:“你是吗?”
Draco反倒疑惑地偏偏头:“我没告诉过你我是双吗?”
“额,你没有?”
>>>TBC

评论
热度(25)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