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Harry被现在的情况吓到了。
他刚刚睡醒,就看到放大的一张脸。睡意一瞬间就吓没了。
他似乎是靠在Draco的肩膀上,勾着熟睡的Draco的脖子。Draco一条手臂在他脑袋下方,另一只手搭着他的他的腰,两条腿都被自己勾着。
诶诶诶!!这是什么情况?我明明记得我在藏书室里看书,然后,然后,然后……然后发生了什么?我是怎么回到自己房里的?!
不对,Draco为什么会在这里啊?!!!发生了什么事?!
正当Harry胡思乱想的时候,Draco动了动,将身边的Harry抱得更紧。本来就动弹不得的Harry这下彻底被埋在Draco胸前。
“Harry……”Harry听见Draco梦中呓语,因为被埋在Draco身前的关系,声音听上去像是从Draco胸口里传出来的一样,“……Harry…我的巧克力…布丁……”
Harry心头一阵无奈。
你是有多爱甜食啊,就是做梦都不会忘记。
Harry在Draco胸前趴了一会儿,决定这个姿势不太舒服,需要把Draco叫起来。于是Harry伸手拍拍Draco的肩膀。
“Draco,Draco。”在Harry发现一点效果没有的时候,Harry改变了方法。用力挣扎却依旧没从Draco怀里挣脱出来,Harry搭上他的一边肩膀,用力地摇着。
这回有了效果。Draco慢慢张开了迷茫的眼睛。
Draco眨了两下眼睛,然后用低哑的声音说道:“唔,早上好。”
“不是早上好!”Harry此刻无论是听上去或看上去都很像一只炸毛的黑色猫咪,“放开我!然后解释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Draco愣了一会儿,才翻身放开了Harry。Harry一瞬间坐在床沿的同时,Draco慢慢坐起来,慢慢悠悠地用带着睡意的声音说道:“昨晚,你在藏书室睡着了,我就把你送回房间了。”
“那你为什么会睡在这里啊?!”
Draco不由得因为Harry拔高的声音掏了掏耳朵:“你自己昨晚压着我的手臂,我走不了啊。难道你要我坐在旁边看你一晚上吗?”
Draco说完打了个哈欠,接着意外地发现Harry的脸有趣地一阵青一阵白。Harry此刻的神情很尴尬,但是在Draco看来应该可以称作害羞:“你可以叫醒我的。”
“我看你好像很累的样子,就没叫醒你。”Draco伸手从Harry的后面突袭,抱住Harry的腰,用力往后一扯。
“啊——”
Harry受到惊吓而叫起来的声音伴随着Draco的轻笑。两个人双双又躺回了床上。
“啊啊~Harry,你这么累,多睡一会儿~”边说边笑,Draco闭上了眼睛。
“Draco Malfoy!你给我起来!!!!!”

评论
热度(20)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