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结果Draco真的又睡了过去。拜他所赐,他们晚了足足一个小时才抵达办公室。
一如既往地,Draco坐在桌子后面,不情愿地审阅起昨天没有完成的工作。而Harry将各个部门传上来的文件和外来信件进行分类整理再在Draco哀怨的神情中一打一打丢到Draco桌上。
Draco看着Harry收信,忽然想到一个问题。
“Harry.”
“什么事?”Harry在看Draco的行程表,试图把一个会议塞进行程里。
Draco趁着说话的时候把手中的羽毛笔放下,开始偷懒:“我似乎没有看见过你收任何私人信件。”
“啊,我是没收过。”Harry有些不满地瞥了一眼停止工作的Draco,倒也没说什么,只是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为什么?Granger和Wesley不可能不给你写信。”
“所有的信件都在我家。只是一直没回去拿。”
Draco更加不解了:“那些需要立即回复的信件呢?”需要立即回复的信件通常猫头鹰直接带到本人面前,并会催促收件人回复信件直到它们得到回信,“你是Harry Potter,就算你不想承认,你也是救世主。不可能这么久没有信件的。”
“反猫头鹰追踪咒。挺好用的。”终于把会议塞进了Draco的行程里,Harry回答道,“而且,我现在是James Patinken啊~”
Draco忽然想到一种可能性:“难道……你到交通通讯司用James Patinken这个名字注册了信件追踪?”
“嗯。James Patinken这个名字覆盖了Harry Potter的信件追踪,再加上反猫头鹰追踪,所有寄给Harry Potter的信件都会因为猫头鹰迷路而返回。”
“Granger和Wesley会担心你的。订婚Party过去这么久了,你却一点消息也没有。消失也不用做到这种地步吧。”
Harry一愣,手上的动作也不由得停了下来。他还没想过这方面地问题。很久以来,他都是一个人过。自从他们从Hogwarts毕业之后,Hermione在魔法部工作,Ron虽然是和他一起入选了傲罗部门,但是在不同的队伍,很少见面。
“……他,他们两个忙着准备婚礼呢。”Harry的声音明显小了下去。
“就算你在消失中,让朋友担心也是不对的吧。”
Harry继续嘴硬:“他们知道我能照顾我自己。”
“在全世界都找不到你的情况下,谁都不会再抱有这种想法的。”Draco将椅子转了个方向,伸了个懒腰,“把你家的通讯地址改到Malfoy庄园吧。这样收信也方便。”
Harry撇了撇嘴,没有异议。抱起一沓文件,甩到Draco桌上,Harry说道:“工作吧,Boss!”
>>>TBC

评论
热度(23)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