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在两人都把一身打理干净,Draco站在更衣室里的镜子前,扬起下巴,让Harry在翻起的领子下打理他的领带。
“我在考虑送你去艺术鉴赏课程。当我说艺术鉴赏,我实际是指时装品味。”Draco向下看着Harry的衣服。
“Awww~Draco,”Harry抬头对Draco和善地假笑,“嗯,你不闭嘴我就把你的领带塞进你的喉咙里。”Harry将手中Draco的领带系好并整好,再伸手翻下Draco的领子,“好了。”
“那拿上礼物走吧。”
搭乘马车抵达车站,通过八又二分之一站台,搭乘的士抵达晚宴会场。
“Hey,我有个主意。”Draco与Harry在电梯里时说道,“我们应该买一部车,这样我们就不用费这么大劲来Muggle的世界了。”
“然后你去学开车?还有Muggle的交通法则?”Harry挑挑眉,看着Draco。
“我是想买一部车,然后找个会开车的人来为我们开车。”
“只要别让我去挑车,爱怎么花钱是你的事。”Harry耸耸肩,“为你这个懒骨头工作我已经很忙了。”
“你让我的生活变得轻松许多。哈,这就是我爱你的原因。”Draco嬉皮笑脸地Harry说道。
Harry翻翻白眼,拍拍Draco的脸:“认真一点,Boss,我们到了。”
晚宴会场不如Draco想象得那么盛大。不过,这也可以理解,Dursley Jewelry Studio并没有很大的名气。它的名气主要是最近因为M.B.珠宝商店而提升的。不过Monica Smith小姐确实越来越受到瞩目。
会场不大,但装点的相当精致,到处摆放的小桌上摆着不少自助式的食物。长相英俊的气质不凡的没人见过的Draco一入场就立刻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我想我看见Smith小姐了。”Harry看见Monica Smith小姐正穿过人群朝他们走来。
“Malfoy先生!”
>>>TBC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