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在Draco走远了之后,Ginny在Draco原来坐的位子上坐下,微微笑着看着Harry。Harry无法不注意到身着着绿色小裙子的GInny比他印象中瘦了一圈。


“Harry。”Ginny轻轻地唤了一声。


“嗯,什么事?”Harry好脾气地回以微笑。怎么说Ginny还是Ron的妹妹。Ron的面子还是要卖的。


“你……这些日子都去哪儿了?我都完全没有你的消息,还有Ron和Hermione。”


Harry耸耸肩:“没去哪儿。东走西逛的。”


Harry显然不打算真的回答Ginny的话。Ginny也不恼。


“这段时间,你都在做些什么?”


“Oh,没什么事。就是些傲罗工作的交接。你知道,那些琐碎的文件工作。”Harry低着头摆动着盘子里的蛋挞。


“你最近都没来Burrow。没人照顾你,你过得好么?”Ginny关心地问道。


Harry用食指卷着他的乱发,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道:“挺好的。”


“……”Ginny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些问题当然不是Ginny最想知道的。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Ginny伸手想要拉住Harry的手,Harry撇开头,装着没看见Ginny的动作,伸手去拿他的黄油啤酒,不着痕迹地躲开Ginny的手。


Ginny沉默地收回手,把手收在桌子下,揉着她的裙角。Ginny印着Harry样貌的眼睛正慢慢泛红,惨兮兮地看着Harry。


Harry的眼角瞥到Ginny的神情,心底叹了口气。


“我究竟做错了什么……”Ginny哀怨的口气令Harry一阵无奈。


放下黄油啤酒,Harry头疼地揉着额头:“不,Ginny。你没做错什么。”


Ginny的神情更加难过,Harry觉得今天果真是来错了。


“那为什么和我分手?”Ginny的声音听上去快要哭出来了。


Harry微微叹口气:“Ginny,你爱的不是我。”


“这怎么可能?!”Ginny叫了起来,惹来附近一些人的注意,Harry悄悄挥手放了个静音咒和迷惑咒,“你知道这些天人们是怎么说我的吗?”Ginny继续叫到。


Ginny的话更让Harry确认自己的想法。倘若Ginny爱的真的是他而不是他的名声,她怎么会在意别人的看法?再加上,根据Hermione的来信,Ginny基本不出房门,她怎么知道别人的看法。


“Merlin!”在听了一会儿Ginny自我中心的、近乎无休止的、比起难过更像愤怒的尖声抱怨之后,Harry轻轻叹着气。四下看了看,试图找到Draco,让他来救场,却到处见不到他。


“我们不能复合吗?”直到Harry觉得自己的耳朵快要废掉的时候,Ginny抓着Harry的手,终于说出了她这次谈话的主要目的。


“Ginny,你需要想清楚些。”


Ginny恼怒地甩开Harry的手:“我不会放弃的!”然后踩着步子,回到屋子里。

评论
热度(23)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