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撤除两道咒语,Harry继续坐在桌边,没什么胃口地摆弄着他的食物。


过了一会儿,Harry感觉他面前又坐下一个人。抬头一看,是Ron。


“Hey,Ron。祝贺你。”Harry微微笑着看着他的旧友,心里直打鼓。在傲罗队伍里工作的那段时间里,Harry一直都要设想最糟糕的结果。如此的次数一多,这就变成了习惯,融入了他的生活之中。


不过似乎没有Harry想的那么糟糕,Ron同往常一样,没有什么异常。


“谢谢。”虽然Ron的神情没有异样,但他比Ginny更加单刀直入,“你和Ginny究竟怎么了?Ginny哪儿不好?”


Harry深深的把头埋进双手里,然后拨乱自己的头发。


“Ron,Ginny……”Harry忽然顿住,不知该怎么对Ron解释。难道你要他对他的老朋友说,嘿,兄弟,你的妹妹看中的是我的名声,或许还有金钱,压根就不是我?!


Ron看着Harry。自从Ron打了Harry一拳之后,Hermione首先照着Ron的后脑勺来了一记书,然后在很长一段日子里渐渐给他洗脑。


“Ginny怎么了?”


Harry犹豫着自己的措辞,尽可能婉转又能够让Ron明白地说道:“Ginny……她需要认清楚对我的感情究竟是怎样的。”


Ron听着这话,扁了扁嘴。Harry趁着Ron还没说话,继续说:“你看Hermione看你的样子,”Harry让Ron看向不远处正朝他们走来的Hermione,“和Ginny看我的样子不一样。”


一看到Hermione,Ron就笑了。Harry见他这样,也放宽了心。


“如果你娶了Ginny,我们就是兄弟了。”Ron看着走来的Hermione,依旧不放弃地对Harry说道。


“我们一直是兄弟。”Harry也不看着Ron,朝Hermione招招手。


Ron扁了嘴:“那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Harry有些生气了,“难道你担心我某一天背叛你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


Hermione走过来,拥抱了Ron:“你们俩谈什么呢?”然后瞪着Ron。


“没什么。”Harry立即转移了话题,“Hermione,婚礼的日期定了吗?”


Hermione的眼神在Ron与Harry之间转了转,决定放过Ron,于是她不再瞪着她的未婚夫:“我和Molly还在决定。好多细节都决定不下来,因为我的父母和一些朋友们是麻瓜。真是头疼死了。”


Harry微微笑着看着远处在感叹地精的几个麻瓜:“我想他们会很好的。”


“我在这些事上没有发言权吗?”Ron忽然叫起来,抬着头看着Hermione。


Harry和Hermione这会儿的动作如出一辙,挑着眉,用眼神对Ron说“亲爱的,你认真的吗?”


被他们俩的目光盯得郁闷的Ron低下了头,极其无奈又郁闷地认命地说道:“Oh,All right.”


“Harry,你最近都在干什么呢?不要告诉我你真的在家里住了两个月。”Hermione太了解他们俩。Harry虽然向往着宁静平和的生活,但是他根本就是个闲不下来的人。Hermione怎么也不相信Harry真的在家两个月。


“找工作。”Harry微微笑着。他知道瞒不过Hermione。这样说,也不算欺骗。


Ron拿过黄油啤酒,喝了一口,然后问道:“找什么工作?魁地奇找球手?”


“还没想好去什么球队。”Harry干脆顺着Ron的话说下去。


Hermione心里觉得不对劲。Harry说他的扫帚在上次傲罗行动中碎了。如果真的在找魁地奇找球手的工作,怎么会两个月连把新扫帚也不去买呢?


不过,Harry不说,她也不能强迫他。


“Malfoy怎么在这里?!”眼角蓦然扫到远处角落里的一抹铂金色,Ron瞪大了眼睛跳了起来。

评论
热度(27)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