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Harry与Hermione顺着Ron的眼神看去。那铂金色的Draco Malfoy正和几个魔法部的人谈笑风生。


Harry瞥了一眼Hermione,只见Hermione神态自若地淡淡道:“我请他来的。”


“WHAT THE BLOODY HELL!!”


Harry觉得这下Ron的表情十分有趣。雀斑没有随着时间褪去的白皙的脸此刻涨的通红,Ron的眼睛瞪得有个记忆球那么大,嘴巴因为“Hell”这个字眼的尾音而张开,今天梳顺的Wesley一家标志性的红发似乎也都根根竖起。


“Oh,长大点吧。”Hermione抬头翻着白眼,拍了自家未婚夫的肩膀一下。


那头Draco也注意到这边的小骚动,告别了魔法部的几位官员,Draco笑着走到黄金三人组的身边。


“怎么了吗?”Draco礼貌优雅地微微笑着,这个笑容Harry看很多遍,每次都觉得它无懈可击。


Ron别开头不去看Draco。


“我刚刚把你送来的礼物打开了。很漂亮,Malfoy你的品位不错。我很喜欢。谢谢。”Hermione同样回以微笑地致谢。


Ron难以置信地看着Hermione。


Hermione,你收了他的礼物?!!!


Oh,Grow up!


“我很高兴你喜欢它。祝贺你们。”Draco这句话里包括了Ronald。


Hermione大大方方地感谢了Draco:“谢谢。”然后在Ron后面使劲地掐了他一下。


“Ouch!”


Draco和Harry都把目光转移到Ron的身上,Ron这才心不甘情不愿地说:“谢谢。”


Draco轻轻笑:“结婚礼物有什么想要的吗?”


Harry抬头说道:“哪有人讨要结婚礼物的。”


Draco摊摊手:“那我没办法,我不知道应送什么。”


“Hermione永远不会嫌书多的。”Harry看着Hermione露出了笑容,“如果有一支新扫帚,Ron也不会介意的。”


“兄弟!”Ron叫道,Ron也不明白他自己到底是想生气还是想高兴。


Draco直了直身板,把手收进了口袋里:“我知道怎么做了。”


Hermione有些好奇地打量着两人之间的互动,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过些日子,我要开新店面,来捧场吗?”Draco看向Hermione。


“当然。”


“Mione!”Ron惊叫着。


Draco无视Ron,朝Hermione伸出了手:“我回去把请柬猫头鹰给你。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彼此彼此。”Hermione回握住他的手。


Ron看着他们握住的手,感觉格外扎眼。偏偏他的未婚妻和好友似乎和Malfoy很要好。气愤之余,Ron站了起来,拉回Hermione的手,托着Hermione往院子的那头走。


Hermione无奈,只得转回头用嘴型说着抱歉。


Draco在Harry对面坐下,拿过Harry的黄油啤酒喝了一口:“你的问题解决了?”


Harry偏了偏头:“……嗯,算是吧。”虽然Ginny那儿解决地不愉快,但是,Ron那儿似乎没他想象地那么糟糕。


“很好。”Draco高兴,将手中的黄油啤酒一饮而尽。


“Hey!那是我的。”


“有什么关系!回去给你涨一杯黄油啤酒的工资。”Draco裂着嘴笑开了。


>>>TBC


小剧场
某风和日丽的一日,Malfoy庄园。
Harry不知怎么的最近特别爱喝黄油啤酒。
Draco坐在客厅的沙发边上看书,桌上放着一杯来自蜂蜜公爵的黄油啤酒还有一个空了的还带着泡沫的黄油啤酒杯子。Draco翻过一页书,Harry从门外走了进来,窝在Draco身边,伸手去拿那杯黄油啤酒。
Draco用眼角看着Harry把那杯属于他的黄油啤酒一点一点喝掉。
十分之一消失了……
四分之一消失了……
二分之一消失了……
四分之三消失了……
全没了。
德拉科:(漫不经心)哈利,亲爱的
哈利:(吧咋吧咋嘴,嘴角还有黄油啤酒的泡沫)嗯?
德拉科:(放下书)那杯是我的
哈利:有什么关系……
德拉科:我曾经喝了你半杯黄油啤酒,涨了你一杯黄油啤酒的工资,你是不是,也该……
哈利:(偏偏头)我下午去古灵阁把金加隆给你???
德拉科:我不要金加隆
哈利:那……
德拉科凑过去,啄掉哈利嘴角的泡沫。
哈利:唔——
德拉科一笑,按倒格兰芬多的小狮子:我只是想从你这喝回来。
哈利:唔——德拉科,你,你……啊——诶……

评论
热度(23)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