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柠檬萌哒哒

【授权转载】老板请自重by九墨生花

在订婚派对之后,Harry又回到了Draco的办公室里,继续他的隐居生活。


Kevin将店面的设计与装潢细节全都整理归纳好,交给了Draco。Draco立刻吩咐工程队开始工程,同时与Harry策划着如何给新商店做宣传。


推开办公室的大门,Draco伸手把脖子上的领带给拉松,顺便解开衬衫的第一个扣子。


“我想我知道明天巫师日报的头条是什么了。”Draco面色不悦地把自己甩在椅子上。Harry微微笑着从自己的位置上起来,将刚刚泡好的红茶倒进杯子里。


Harry将红茶放在Draco的手边:“是什么?”


“食死徒的阴谋,魔掌伸向幼童。”


Harry偏偏头:“采访进行得不愉快?”


“你什么时候和记者有过愉快的采访?救世主大人?”


“别这么叫我。”Harry皱皱眉,继续手中的工作,“不过,记者的问题,你是对的。”


Draco伸了个懒腰,自信地笑了起来:“我什么时候错过?”


Harry转了话题:“今天会有人出去分发限量的糖果珠宝。”


“嗯。”


“下一季的珠宝样式已经在你桌上了。销量应该会不错。”


Draco动手从一沓文件中抽出标记着珠宝样式的文件夹,房东了几下,然后把文件夹丢在Harry桌上。


“怎么了?设计不好吗?”


“不,设计不错。这些珠宝的发售日子在下个月?”


“嗯,是的。”Harry有些不明白Draco想要做什么。


“把发售日子提前半个月,也就是糖果珠宝店开张前的一个星期。你从这里面挑几款出来。”Draco指着那一沓设计。


Harry依旧困惑不已,但还是挑了几款珠宝出来。德拉科看着Harry选出的珠宝设计,满意地点点头:“还可以。不用送你去艺术鉴赏课。”


Harry心里发窘,这到底是夸奖他还是诋毁他?


“呃,谢谢夸奖?”


Draco一笑,又从Harry选出的珠宝设计里筛选出几个,然后交到Harry手中:“这几个限量制作。每个月最多5套;让雕刻师把限量的珠宝的模子打造出来。这些珠宝的糖果和他们同期出售。通知宣传处把这几款珠宝的宣传做大一些。”


Harry有些明白Draco的目的了。


“我以为糖果珠宝的目标客人是孩子们。”


Draco露出一个相当可爱的笑容:“这并不妨碍我用两种商品互相宣传,赚取更多的利益。”


>>>TBC

评论(2)
热度(20)

© 我是柠檬萌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